叶比叶比叶

-可约字,手写也随缘送
-水印:Daniela/Ophelia/好累哦不加了
-Rimbaud/Camus/Baudelaire
-Bowie/nirvana/LouReed/还有好多,算是在搞滚吧
-什么都磕 欢迎来卖安利

四时三省:

本来想搞武汉话x西安话,既然有人想看睡衣那就结合一下两者好了,我可真是冰雪聪明啊!(…)

武汉话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友人,谢谢我永远爱棉花糖 小伙伴的西安话!!!

对骚包的认知可能不及赵处的指甲盖,所以也就没什么实质的骚包 
剧里大概是第7、8话的内容,以下是P大的原文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     沈巍快速地把床上的书收成两罗,在同样乱七八糟的书桌上腾出一块地方来摆好,又把电脑放在床头柜上:“来,先躺下,我去给你拿药……药在哪?”

  赵云澜指了指书桌下面的小橱子。
  沈巍随口说:“去床上把外衣脱下来。”
  赵云澜犹豫了一下:“脱下来怕你说我耍流氓。”
  沈巍伸手摸了一下他的额头,蹭了满手的冷汗,这寒冬腊月间,可想他有多难受,沈巍心里一揪,简直恨不得替他疼了,可被心疼的那混账竟然还嬉皮笑脸地耍贫嘴。
  ……实在让人觉得浪费感情,沈巍板下脸:“都这样了还胡说八道,快脱下来躺好。”
  赵云澜立刻一点也不矜持地扯下了他的大衣和长裤,大大咧咧地穿着露出了半个胸口的睡衣站在了沈巍面前。
  沈巍的脸“腾”一下就红了。
  赵云澜厚颜无耻地展示着自己自以为不错的身材:“可是你让我脱的。”

 本文转自晋江文学城,原文地址: 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673146&chapterid=23 

评论

热度(8318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